今夜无眠

啊哈哈哈哈

【庄园主】琼林·克罗贝伊的回忆录:序章00



★高亮!请仔细且缓慢的阅读!!

●带庄园主玩!

●感觉庄园主一直都是个谜,大BOSS的存在!他能让监管者在自己手下做事,还可以强制大家玩游戏,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他的庄园中大家有不死之身!!所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

●庄园主会神奇的膜法!【wtf ?!

●所以这篇文主要就是神奇的庄园主和各位监管者的相遇以及游戏开始之前的故事

●首遇鹿头!除了厂长大家现在还是小孩子设定,游戏中鹿头杰克小丑的故事设定都发生在小时候!也就是说杰克的杀人、小丑在马戏团都是少年时期※

●设定监管者们是死后被庄园主复活的亡灵,但是复活后本人没有印象,不知道自己死过

●剧情瞎几把扯淡,想到哪写哪,甚至连结局都不知道该怎么编x

●本文主要cp是监管者x庄园主,也有可能有部分求生者x庄园主,不管怎样但庄园主总受【可能他万人迷体质x

●设定庄园主来头很大!由于第五人格是上世纪欧洲风,所以设定他是金发碧眼的英国皇室成员,不知为何流浪在外,似乎在谋划着什么。有口癖,喜欢叫任何人“孩子”。

●隐藏设定是庄园主喜欢可爱的东西!

●预计是大长篇啊,好累orz

—— —— —— —— —— —— —— —— —— —— —

    我是琼林·克罗贝伊。

    没错,我就是这篇故事的主角。而且还是一位魔法师,是个活了几个世纪的老怪物——虽然年纪大的很但是容颜不老,永远停留在二十七岁,毕竟主角总是有光环的嘛。

    咳咳,偏离主题了!现在我就把你们想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我们”这种生命体起源在公元前,是历代守护与平衡世界发展的魔法师。每代魔法师会作为某国的皇室血统出生,有着相当长的寿命,起到制约王权和预言未来的作用,也就是个“隐身的天平”。但随着时间推移,近代自然科学发展、人类思维的进步、国家政治的清明,“我们”就不适合存在了——魔法师这类非科学生命体应该消失在历史的洪流之中。

    我上面有说魔法师的生命非常漫长。就像我,虽然长着张27岁的脸,但是我已经活了五个世纪了,在魔法师中算是高龄。于是我决定从我开始,世界上就不再存在魔法师。虽然时代在进步,但是人心也越来越难以捉摸,我无法保证后辈魔法师的品性,所以把世界交给普通的人类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世界上只能有一位魔法师。也就是说只有这代魔法师留下后代后死去,才会有新的魔法师出现。为了实现消亡魔法师的计划,我决定进入永眠。

    但是传承了几千年的规则不是说改就能改变的,我查找相关的魔法书籍,发现可以杀死我的是淬炼在特定魔法阵的银匕首,但开启这个魔法阵却并不容易——只有死去的亡灵复生,并追捕足够的人类生命体才可以启动法阵、实施法术进行淬炼银匕首。

    这是盘大棋,我想。麻烦的问题太多。

    先放着法阵不说,复活亡灵的事就够我吃一壶的了。虽说抽出死去之人的亡灵倒不难,但是怎样才能挑出合适的?而且复活亡灵是件极其痛苦的过程,复活中的亡灵需要忍耐剧痛,并且在剧痛中把自己的死因和生前所遭受的所有不幸全都在意识海中再复现一遍。没有坚定的意志是根本不可能熬过去的,这也导致几世纪前复活成功的亡灵几乎没有,我不知道现在人类的定力较几世
纪前的人怎样,所以能不能成功还是未知数。复活后的亡灵随心所欲而不受魔力束缚,要怎样才能让他们乖乖听话为我工作?

    我忍不住头疼。

   
    啊,未来真是一片黑暗。

    tbc.

—— —— —— —— —— —— —— —— —— —— —

及川瞎叭叭:

    高考前没忍住开坑了,缓解下心情x

    这个故事是以庄园主的第一人称写的,就像记日记的那种

    感觉世界观设定得好大……不然我实在想不出来:

    庄园主什么身份?他究竟是怎么有这么一个庄园的?为什么要展开这个游戏?监管者求生者都是怎么来的?大家为什么死不了?

    游戏中也没有透露【也许是透露了但我没看见x

    总之这可能是个深渊巨坑,大家请务必谨慎跳orz

    貌似没有人写过庄园主的故事,所以我就开这个先河了!!名字设定为琼林·克罗贝伊

    高考后不定时更新,这章是首章所以先短一些,主要是给大家说一下这个文的设定,之后的正文就是讲神奇的庄园主怎么和大家相遇然后一起玩的故事了x

    现在看看感觉自己脑洞真是大得可以,女娲石都补不上啊【住嘴x

    私心打了许多tag,蹭个热度【你???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