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啊哈哈哈哈

【庄园主】琼林·克罗贝伊的回忆录001



★高亮!请仔细且缓慢的阅读!!

●带庄园主玩!

●感觉庄园主一直都是个谜,大BOSS的存在!他能让监管者在自己手下做事,还可以强制大家玩游戏,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他的庄园中大家有不死之身!!所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

●庄园主会神奇的膜法!【wtf ?!

●所以这篇文主要就是神奇的庄园主和各位监管者的相遇以及游戏开始之前的故事

●首遇鹿头!除了厂长大家现在还是小孩子设定,游戏中鹿头杰克小丑的故事设定都发生在小时候!也就是说杰克的杀人、小丑在马戏团都是少年时期※

●设定监管者们是死后被庄园主复活的亡灵,但是复活后本人没有印象,不知道自己死过

●剧情瞎几把扯淡,想到哪写哪,甚至连结局都不知道该怎么编x

●本文主要cp是监管者x庄园主,也有可能有部分求生者x庄园主,不管怎样但庄园主总受【可能他万人迷体质x

●设定庄园主来头很大!由于第五人格是上世纪欧洲风,所以设定他是金发碧眼的英国皇室成员,不知为何流浪在外,似乎在谋划着什么。有口癖,喜欢叫任何人“孩子”

●隐藏设定是庄园主喜欢可爱的东西!

●预计是大长篇啊,好累orz

—— —— —— —— —— —— —— —— —— —

    “英国的早报真的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啊!”我坐在自己暂居的木屋中,阅读着用魔法从集市上顺来的报纸。

    “看看这头条!死亡森林圣诺伊惊现绝世珍宝!疑似有盗宝贼已经闯入!噱头十足。”说着抿了口同样从集市上顺来的咖啡,我享受地眯眼道:“嚯,味道还不错。”

    咖啡见底后我从沙发上直起身,抬手用魔法在空气中虚画了两个圆——从里面可以看到报纸铺和咖啡店内的景象。我便在没人注意的时候传送进足够多的金币,压着张“感谢款待´∀` ”的字条。

    由于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外出,也不了解现在市场上金币的币值,在集市上顺来所需的东西时只是喜欢一股脑地把大量金币传送过去,乐此不疲地。所以今天的报纸铺和咖啡店主人发现桌子上莫名其妙地多出大量的金币时,双手做祷告状地发出惊呼:“天哪!这是上帝来光临了吗?”

    当然,我是不知道的。这些都是后话了。

    做完了这些,我换了身干净的白衬衣,外面套了件深棕色的马甲,摸着下巴沉思道:“珍宝吗……”

    『虽然我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但死亡森林里确实有些好东西,也许可以找到打造银匕首的材料也说不定。既然如此,那就去看看吧。』

    拿定主意后,我熄灭了壁炉里的火,什么也不带地、就这样简单地出发了。

    出了大门,我走了几步便在杂草丛生的绿地停下,抬眼向前望去——从这里可以隐约看到死亡森林的轮廓。我使劲拍了下脑门,“忘记离那不远了,可以直接用魔法传送。”果然是太久不运作脑子,已经锈住了的缘故。

    魔法师的传送,顾名思义,可以传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但也分为可视传和不可视传。不可视传即是在心里任意想一个地方,不受空间限制,下一秒就可以到达,但是需要消耗大量的魔法。而我通常用的是可视传送,就是伸手,食指指向可以看见的目的地,拇指则指向自己,然后两个手指拉进合并。这有些像缩地成寸,需要十几秒的飞速前进。

    “虽说可以用魔法,但真的不想传送啊!因为实在是……”我光顾着抱怨,完全没有考虑到手已经指好了目的地和自己,下意识的一拉,整个人就已经如离弦的剑般飞出去老远。

    “太晕了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庄园主,卒。本文完结【不是x

    当我进入到圣诺伊森林里面时,已经天旋地转到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去见伟大的耶稣。

    “好晕……”我晕头转向地走向距离最近的一棵树,扶着它缓了会儿。等头脑恢复得清明些,放下手前行了几步,却隐隐觉得触感有些不对。

    “有些湿?”说罢低头,只见白皙修长的手上沾染一篇殷红。于是我便从衬衣口袋中抽出条手帕,擦掉沾染的血迹,轻轻分离出一丝魔法感知:“人类的血。”

    略微环视了一下四周,果不其然在不远处有一具仰面朝天的尸体,只是我之前头晕歇息没有注意到。

    于是我向尸体走去,是一个瘦小男人的尸体:他浑身是血,面部狰狞扭曲,鲜血在他身下绽开了漂亮的花。

    尽管这个死去的男人身上有许多伤口,但最令我注意的还是颈部的——他的脖子几乎断开了一半。仍在出血的裂口十分不整齐,看样子不是短刀或剑所伤,我隔着手帕轻轻拨转尸体的头,动作很小心翼翼——我可不想在拨转时他的头掉下来。

    转过去后,可以看到较完好的那侧脖子有明显的几道粗重的痕迹,『也许是什么勒的』我想。

    除去尸体,地上还有个令人瞩目的物件。男人手边附近有一个鼓鼓的背包,而背包没有上严拉链,露出了些闪闪发光的东西。我走过去拉开它,看到里面的东西后吹了声口哨:里面装满了金色银色的矿石。

    我闭上眼,在脑海交织成一幅景象:一个瘦小的男人在森林中四处逃窜,他慌张、恐惧——因为身后有什么在追赶着他。渐渐地疲惫使他慢了下来,而身后的追逐者确越来越快,他惊慌失措地回头,还没来得及吐一个字便被什么武器扯住了脖子……扯?刺?勒?是了,是被勒住。这个男人被类似于带着尖钩子的链条勒住了脖子,留下不规则的勒痕;再被顶端的尖钩划开了皮肤,由于男人的挣扎和追捕者的拖拽,导致他的脖子被撕扯开了一大半。

    『追捕者放开了他,没有去管尸体的背包。因为尸体还有别的同伙,追捕者很有可能去森林深处继续猎杀其他的盗宝贼了。』我大致分析完,得出这样的结论。

    『这个森林中一定出大事了,希望盗宝贼没有把我需要的东西运出去。』快百年没有参与到人类的事情中,一时间我竟有些兴奋。

    拿定主意后我便打算向森林深处走去,突然想到还有事没处理完,回身看向地面。面前背包里的东西对我来说没有半点吸引力,于是掐了个火苗,借着风把火苗卷成大火,手指向地面,火便听话地吞噬掉尸体,然后消散了。

    “啊,盗宝贼先生还是不要躺在这里碍人眼了吧。”

  

      tbc.


—— —— —— —— —— —— —— —— —— —— —


及川瞎叭叭:

    名侦探·琼林·柯南:真相只有一个!

    无名男:干嘛用那么多字描写我啊喂!盗个宝也会被人截胡!还勾我脖子!抗议!

    鹿头:什么时候才有我的戏份……

    私心打了许多tag,蹭个热度【你???


评论

热度(10)